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做到防控不松劲,绿化不耽误,进一步推动我校美丽、和谐、绿色校园建设。4月29日,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副校长夏美武,纪委书记牛爱平与在校广大教职工一道在翠湖校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追求绿色人文环境,打造美丽和谐校园”。将义务植树与美丽和谐校园的建设紧密结合,增强广大教职工生态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形成崇尚自然、热爱自然、善待自然的道德良知。
刚到达植树点,大家分工明确,将罗汉松、茶花栽种入坑,石楠球修剪成型,草地上杂草清理出绿化带。每一铲泥土的填充,每一次落剪,每一滴汗水都代表着大家对自然的敬畏和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这绿色的春意。
本次植树节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顺利完成了之前安排的各项活动任务。(文:李大勇 图:张文斌 审稿人:刘勇 谈忐)